安娜与国王w

置顶🔝
/江湖骗子 有钱骗钱 有猫撸猫/
/是你陪我走过一生一回 匆匆的人间/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让我先吹一波这个神仙拍照的🍊 然后想说几句
书签完售啦 余量也没有啦
这次书签前前后后弄了一个多月 从设计印刷到打包寄送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
每一份书签里都有小礼物 每一份小礼物都是我亲手做的亲手写的 差不多零零散散的准备了700+吧
其中还准备了一点生日礼物送给我的小姑娘们 希望你们过生日的时候拆开可以接收到我的祝福呀
还随机送了字帖 钢笔 手账本啥的作为一个小惊喜 希望每一个收到的姑娘拆开的时候都是惊喜和幸福的
我也很开心❤

橙子绿呀绿:

呜呜呜呜呜吹爆荣荣
荣荣对我超级无敌好!!
给我塞了好多小纸条!!
还有鹅的明信片!
cp见到荣荣一定抱着就跑!!!
呜呜呜呜真的太好看了!!
@安娜与国王w 

评论(12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